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21-11-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49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丰富课余生活,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电安全知识竞赛于11月22日晚在k02教室举行。

各班级推选出四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通过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抢答四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迅速,才思敏捷,对答如流。观众互动环节中,各个参赛班观众热情响应,积极参与,整场比赛气氛活跃。最终,前三名分别由2021级经济与金融2班、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021级电子商务1班获得。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使同学们能够了解更多的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把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当中去。(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钱筱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