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布置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

2021-12-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72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三联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对辅导员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议,促进辅导员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K310召开了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金丽表示,辅导员年度考核是学校辅导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必要环节,关系到学校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的运行;随后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考核文件内容,引导大家从所带学生情况、完成工作内容、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最后强调,本次专题会议是对2021年学生管理工作的系统梳理和总结,大家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思考,注重自我提升,为下一年度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希望学院全体辅导员站在新的起点凝聚力量,蓄力成长,以学生为本,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汪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