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企业高管进课堂活动

2021-12-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55

12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安徽丰略咨询管理公司人力资源专家顾问许平走进学生课堂,在K402教室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题为《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的生动课程。

课程内容分为角色转换、角色转换“三部曲”、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导入主题,引出角色转换的概念,并从品格、执行力、有效沟通、职场情商、有效性思维、专业知识与自学能力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培养职业人角色必备的素养与技能。许总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和大家分享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现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听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企业高管走进课堂,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架设学院与企业的沟通桥梁,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