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21-12-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11

为塑造和展示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风貌,以楷模力量激励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感恩奉献。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8日晚在K02举行了“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学管副院长王金丽、辅导员代表高蔚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评选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辅导员高蔚、院学生会主席陈飞、院自律委员会主任方同德、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曹改静、辅导员助理朱媛媛共同担任评委。23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围绕“自强不息、天道酬勤”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终评选出十名经济管理学院“自强之星”:张梦圆、常旭、张守瑜、柏彤、高楠、胡要慧媛、陆俊茹、张昊、单雨欣、雷振东。

比赛最后,王金丽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对同学们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并真诚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她倡导学院所有受到国家、学校资助和奖励的同学,都能像今天的获奖选手一样,在学业上奋发图强,在生活上感恩奉献,不负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广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形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感恩奉献的人生态度。(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