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12-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25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奋发进步,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4日中午在K02召开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教学副院长张绚怡、科研副院长郝西文、办公室副主任祝桥子、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和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依次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先进班集体代表倪晴、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邵月月、特等奖学金代表李诗佳向在场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管理班级、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优秀学业成绩的经历和经验。

大会最后,占海文作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生成长成才辛勤耕耘的老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真切感受到学校、学院和老师对他们成长成才的关心,更加珍惜荣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从中感受榜样的力量,再接再厉。同时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倾情投入,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胸怀大志,懂得感恩;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德才兼备,发挥特长。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优秀学生的重视和激励,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新生勤奋好学、拼搏进取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 摄影: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