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3018

1217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在k02教室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170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王金丽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表示,本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以十个坚持归纳了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谈收获感想,找差距不足,定目标方向。

其次,全体党员对题为《忠诚尽责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王金丽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并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严谨科学的生活作风;二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要做好诚信考试、防疫防骗的宣传员,学生安全的守护员;三是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自觉维护校园新风尚。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内心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自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