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评选表彰“阅读之星”

2021-12-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24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努力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阅读之星”评选活动,并于12月20中午在K02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辅导员高蔚参加活动。

根据图书馆提供的借阅图书数量的数据统计,汪诚、张梦圆、季展曦三名同学的借书量稳居榜首,获得了2021年度经济管理学院“阅读之星”称号。高蔚老师为三位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读书的积极性,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希望三名获奖同学能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成为院内阅读潮流领跑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阅读情况的重视,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积极性,有效提升了图书馆藏书的利用率,为学院开展人文素养教育,贯彻文化育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