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专题会议

2021-12-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71

12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安全专题会议,就期末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会上,王金丽对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部署了期末时段的学生考试、校园安全、全国高校保密读本宣讲、学生离校等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做好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引导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好“平安夜“”圣诞节”、元旦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不聚集不外出,非必要不出校门;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监督学生每日完成钉钉打卡,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针对近日校园出现的外卖、衣服偷盗事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营造和谐校园;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期学校规定的错峰离校时间安排学生离校,禁止学生假期提前返校;做好线上教学预防部署,要求学生离校时携带下学期课本。

本次会议对寒假前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使得期末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规范、有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