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2021-12-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12

12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k310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金丽、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绚怡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1年的党务工作展开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绚怡在述职中提到,支部注重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教师党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可心在述职中指出,本年度党务工作进展顺利,同时也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系列党史教育活动,学生党员的党性和品德都有效提高,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为集体和他人服务的积极性,办好实事。其他学生支部书记也都围绕组织建设、教育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述职,同时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深度学习,对党务工作形式进行创新,从而使党务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

最后,王金丽对这一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党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继续提高党务工作开展水平和效率,对于存在的不足要积极改进,强化组织建设,抓实责任落实,将学院党务工作推向更高质量,为促进学校和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作出应尽的贡献。(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