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启动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工作

2021-12-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2

12月22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307教室举行了2022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面向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学院副院长王金丽、西文及班级辅导员参加

郝西文首先介绍2022届校院专升本毕业生综合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布置学生做好实习准备,交代学生在2022年1月—2022年4月这三月实习期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出要在校友邦上按时打卡、每周按时撰写周报等等,与此同时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之处。王金丽强调了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要求每位同学认真对待实习,并叮嘱学生在校外实习期的各种安全,在公司处理好人际关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服从单位安排,坚持学习。辅导员老师带学生们共同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郑重嘱咐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里、人生道路上要遵纪守法、蓬勃阳光、努力奋斗。

实习动员后,邀请了合肥知名电商企业安徽卡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到会宣讲,为学生们提供好的实习岗位选择机会。(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