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有梦有爱,彩绘井盖”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强国一代有我在”实践,日前,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团员开展了“有梦有爱,彩绘井盖”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团员们分工明确,围绕党的二十大、建团一百年、青年战疫、神十三回家、青少年禁毒等主题,在校园井盖上绘制图案,给“其貌不扬”的下水道井盖“化彩妆”。活动现场吸引到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拍照打卡。经过学生团员们五六个小时的辛勤创作,安徽三联学院的井盖摇身一变,成为一幅幅靓丽的风景画,道路颜值倍增。该活动受到大学生记者团、校广播台、校新媒体中心的关注和转发。

悉,待疫情稳定后,我院学生团员们还将走出校园,为小区颜值“加码”,让三联青年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建团一百年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裴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