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宿舍临时党小组会议

2022-05-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385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 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安徽三联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日前组建学生宿舍临时党小组,并于5月7日由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召开了临时党小组会议。

此次组建临时党小组40个,设立学生党员先锋岗共154人次,包保237个寝室。会议落实学生宿舍楼的网格化服务方案,每人包保3-4个寝室,定岗定责,全面覆盖。临时党小组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每晚定时检查宿舍人数,及时疏导学生负面情绪,引导同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网络上的“监督员”和宿舍楼的“守门员”。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入学生群体,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用最朴实的行动关心帮助同学;督促同学们完成每日体温监测,提醒垃圾日产日清,协助学院精准掌握学生的思想情绪、生活状态和困难诉求,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员”和辅导员的“联络员”。

一个党小组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组建临时党小组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延续。经济管理学院部署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将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让党徽在校园防疫一线熠熠生辉!(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