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10

为深入落实《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的活动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5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观看历史影片、畅谈体会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事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文件。郭一鸣同志说:这是一个青春、激情、奋斗、献身的故事。那一代年轻人的身上担负着救亡图存、改写历史的大任,他们用青春与热血,描绘出了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礼貌之歌。我们今天的一切,都与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息息相关,他们与我们,昨日和今天,血肉相连。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五四青年节之际,学生党员积极重温党史,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强化了学生党员学党史跟党走的政治意识(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