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习楷模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2022-05-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8

516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k405教室开展观看五四运动视频写给党的三行情书活动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精神。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聚集在k405教室,先是认真观看了五四运动视频,随后相互交流学习,预备党员朱星宇和韦梦慧讲述了他们的心得体会。接着开展写给党的三行情书活动,将对党的炙热情感写于纸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群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员卢曼发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不畏惧,脚踏实地,才能不会将梦想变为幻想。

书记汪铷强调“青春的使命是确立自己将来的奋斗方向,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有敢为时代先的勇气,有站在时代的桥头,仍不畏艰险,勇于创新,发挥自己光和热的担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伴随着阵阵掌声,同学们轮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尽管活动接近尾声,但五四精神早已融入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精神谱系,成为青年人在为梦想奋斗道路上闪耀青春光芒的精神坐标。(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静静、曹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