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11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获奖结果公布,经济管理学院五组学生团队分别在指导老师叶术青、顾一鸣、郝西文、李玲娣、吴义凤、易秋香、汪建刚、夏应芬的带领下共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大赛作为经济管理学院重点打造的“一院一品”赛事,学院高度重视其组织工作,着力打造精品参赛项目。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在线举行,来自省内36所高校486件作品入围实践赛复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经过校内选拔、安徽省知识赛、安徽省实践赛初赛三轮选拔,五支队伍进入了安徽省实践赛复赛。

此项赛事旨在推进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经过学院老师的细心指导,此次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市场调查分析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赛事名称

队员信息

指导老师

奖项等级

 

1

清新由你,伴行千里--合肥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消费能力和需求潜力调查”

 

 

 

 

 

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张守瑜、邵雨婷、高楠、俞邦根

叶术青、顾一鸣

省级二等奖

 

2

精神谱系晖青史,赓续基因代代红--关于大别山红色文化传播效果及其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袁峥嵘、吴萍、汪娇、张梦圆、李娜

郝西文、李玲娣

省级二等奖

 

3

相看甚欢--短视频营销对大学生群体消费行为的影响研究

许莹莹、刘芳芳、谢翰峰、徐礼伟、郭慧敏

吴义凤、易秋香

省级三等奖

 

4

浅尝辄止,不求甚解--数字时代下对合肥市大学生“深阅读”与“浅阅读”行为的调查分析

姚亚东、祝强、李继鹏、陆露、范婉琪

顾一鸣、汪建刚

省级三等奖

 

5

“女”所愿--关于安徽省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女大学生就业意向的调查研究

王悦悦、武可蒙、刘婉莹、

郝西文、夏应芬

省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