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小市场,大惊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资助诚信跳蚤市场活动

2022-05-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0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诚信待人、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3日在K楼二楼大厅举行了“资助诚信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上,一个个被主人闲置但仍想发挥价值的商品被整齐摆放在桌面,引来了许多学生的围观。大家走走停停,认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物品,如可爱的手机壳、半新的背包和迷你的小风扇等。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打破了传统交易的模式,实行“无人经营,自行扫码”的方式,这种交易方式的创新不仅能够节约同学们的宝贵时间,还能在校园内建立起彼此信任的关系,做到物物传情、汲我所需。

资助诚信跳蚤市场活动的开展,既帮助同学们处理了闲置的物品,让他们体会到市场交易的乐趣,也在无形中培养了他们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精神和诚信待人的美好品质。这个夏天,绿意盎然,希望这些仍有价值的物品能够在新的主人手中发挥余热,见证他们美好的大学青春与时光。(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赵心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