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0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9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校园文化,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8日晚隆重开展了志愿者分中心成立七周年晚会暨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元元及全院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表彰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和《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合唱下拉开帷幕,一首首赞歌致敬着伟大的共青团和光荣的志愿服务事业。晚会现场,方元元老师在致辞中对青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时刻肩负使命、牢记重托、与三联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方老师对经济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校级优秀志愿者的同学进行表彰,勉励志愿者们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接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和生日蛋糕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七年里,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志愿精神也早已成为每位青年志愿者身上不朽的烙印,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愿青年志愿者们继续乘风破浪,未来可期!(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雷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