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市场营销

2022-06-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07

一、专业基本情况介绍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适应和满足网络营销、大数据营销、新媒体营销相关岗位需求,掌握数智营销领域厚实的基础理论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展开网络化调研、大数据分析、营销策划、数智化营销管理等相关业务的能力。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会计学、消费者行为学、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市场调查、Python、营销策划、大数据营销、商务谈判、新媒体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等。

就业方向:可在生产制造、商贸流通、咨询服务等各行业企业从事网络营销、大数据营销、新媒体运营、市场调研与咨询、营销策划等相关工作。也可在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和公共服务部门从事与网络营销、政府营销、智慧营销等相关的业务工作。


二、专业优秀学子代表(陆续更新)


1、考研学子代表风采

基本信息:闫青,女,中共党员,安徽芜湖人,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班级团支书。硕士毕业后在四川文理学院担任教师。

录取信息:西华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市场营销)专业

考研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基本信息:武成威,男,中共党员,安徽全椒人,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录取信息: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

考研感言:备考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更不要和别人比。每天给自己制定一个小计划,不断地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


基本信息:王淑茹,女,安徽阜阳人,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萧风书画研究会部长社团管理委员会部长,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录取信息: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哲学专业

考研感言:安徽三联学院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知识的摇篮,是我们欢笑的绿茵场。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教育!真心的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基本信息:王张晗,男,安徽桐城人,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南京财经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考研感言:谢谢母校赋予我的一切,希望能成为您真正的骄傲。怀校恩,我自发奋图强,为母校赢得荣誉!


基本信息:王明明,女,中共党员,安徽合肥人,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获校军训先进个人、英语单词听写大赛三等奖、大学生校园情景剧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特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二等奖等荣誉。

录取信息:南昌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考研感言: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基本信息:吴尾龙,男,中共党员,安徽泗县人,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班级学习委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市场与调查分析大赛二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录取信息:西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考研感言:真正的勇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基本信息:代重庆,男,安徽亳州人,2021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安徽财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经历着早上六点的日出,欣赏过夜里一点的月亮,但是想到录取通知书到的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时刻记住你感觉自己很努力的时候,其实别人比你更加努力。


基本信息:陈香,女,安徽滁州人,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英语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录取信息:井冈山大学,社会工作专业

考研感言:疲惫与痛苦只是一时的,明年今日上岸的你一定很快乐!坚持到底,你一定可以!



基本信息:宋澳,男,安徽六安人,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安徽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

考研感言: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基本信息:王明明,女,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校军训先进个人,英语单词听写大赛三等奖,大学生校园情景剧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特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二等奖等。

人生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3、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基本信息:陈志,男,安徽定远人,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班级班长,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工作。

工作情况:2016年底在房产中介公司实习,后加盟新泽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担任分公司总经理。2019年创立创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年营业额在200-600万之间。2020年创立纽漫咖啡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餐饮娱乐、管理服务等),年营业额为300万左右。2020年创立纽漫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寄语母校:感谢三联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感谢母校的培养,让我在校期间得到更多的成长,成就了今天的我。我会始终铭记校训,为母校争光。祝母校蓬勃向上,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


基本信息:凡好,男,安徽六安人,2018届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工作情况:六安悦美商贸有限公司运营店长

荣获天猫卡姿兰分销项目部“最佳新人奖”、荣获彩妆事业部“最佳贡献奖”、彩妆事业部“2020年双11店铺最佳业绩奖”。

寄语母校:走遍了千山万水,看过了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那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都永远眷恋,祝福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