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6-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44

6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召开了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会上王金丽就疫情防控、期末考试、毕业生文明离校、校园安全稳定、学生暑期安全、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安全、舆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期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落实好期末各项常规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前的诚信考试教育;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安全稳定工作一直都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安全,最近正值离校返乡之际,辅导员老师要密切联系每位学生,确保其安全到家;三是要对风险隐患点全面排查,做实做细,引导毕业生、实习生、在校生安全离校,做好离校前的暑假安全教育以及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四是继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力度,辅导员要继续关注、关心、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其顺利就业,走向工作岗位贡献力量;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好暑期钉钉健康打卡和定位签到工作。全体辅导员共同努力确保学生在期末时期及暑期的安全,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