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数字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6-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62

近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指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秭归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22中国数字营销大赛——我为秭归代言”正式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朱星宇、雷振东、郭冬、杨璨璨组成的“经管突击队”荣获国赛三等奖,郝西文、李玲娣获“优秀指导奖”。

大赛聚焦直播模拟、直播运营两大核心模块,对学生在直播选品、内容策划、宣传引流、直播销售、营销推广、数据分析、粉丝互动等方面均有较高的技能要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依托校内高梵电商工作室直播平台积极开展实战演练,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以优异的“直播战果”获得国赛佳绩。

赛事的参与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帮助拓宽了湖北秭归地区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了当地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同时大赛还为深化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及产教融合推进提供了思路,为践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较好的参考。(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