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7

为确保开学及学期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及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分别由执行院长占海文、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全体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安排、项目申报、毕业论文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占海文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学前后师生疫情防控事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及时调整状态,认真备课,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要充分做好新老生开学前的各项接待准备事宜,把好“关口”,充分掌握师生行程动态,压实责任,强化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在下午召开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上,王金丽对新学期伊始的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认真参加辅导员专题培训,做好新学期开学报到演练工作;为即将开始新老生报到做好准备工作;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动态摸排,确定暂缓报到学生人数;严格学生返校审核,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开学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新学期学风建设,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育人工作使命;适时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为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继续帮助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系列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后续教学和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