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情系新生——校领导走访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宿舍

2022-09-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1

9月1日-9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迎新工作,经管的大家庭迎来了500余名新成员。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学院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答疑解惑;学校及学院的志愿者们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安徽三联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9月4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后,副校长蔡文芬、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学管副院长王金丽、科研副院长郝西文以及新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新生宿舍,查看新生入住情况,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给新生送去关心与关怀。


领导查看了新生宿舍分布情况及住宿环境,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家乡籍贯等,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及未来规划的疑惑与问题。蔡文芬鼓励新生做好大学规划,设定远中近期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实现人生价值,将青春融入时代主题,争做爱国奋斗的时代新青年。占海文叮嘱新生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在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学校大家庭。

学院领导、辅导员们的亲切问候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为新生的大学之路指明方向。同学们见到老师来访非常开心,表示会争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美好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