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 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2022-09-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66

9月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筹)、黄山学院共同主办的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黄山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周晓红副教授参加。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及杭州师范大学章剑林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电子商务师资队伍建设》《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案例教学资源建设》的报告,分享了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师资培养、电子商务专业案例教学方面开展的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财经大学陈阿兴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的意义。安徽省商务厅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的意义。会议宣告安徽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教育发展联盟成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名单。

联盟致力于推进安徽省电子商务领域教学研究实践与未来发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主动对接,今后将通过广泛参与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共享国内外大学、研究机构、企业及相关领域的电子商务研究和发展成果,着力推进电子商务学科专业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快速发展。(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