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领航-说说我们的新时代”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8

新时代的中国山河锦绣,物富民丰,生活在新时代,大家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说说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摄制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良法善治篇,观影完毕,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谈论关于他们眼中的新时代。时代呼唤担当,青年勇担重任,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开展,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时代的理解,深刻认识到时代的发展都推动着青年向着美好出发、向着未来出发,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要接过“精神火炬”跑好美好征程,乘风破浪向着梦想远航。(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