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认清形势 不可松懈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学生骨干专题会议

2022-10-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45

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筑防线。为提高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校园最新防疫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1022日下午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骨干专题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

会上,王金丽带领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关于疫情防控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强调与会班长要积极关注官方及时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扰乱公共秩序;要提高警惕意识,积极调整心态,理解并主动配合校园最新防疫要求;要向班级同学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引导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指出各班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各班级组织开展积极向上符合防疫要求的文体活动,及时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及学业成绩。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放弃自我提升,主动阅读有益书籍,提高知识储备,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为将来的就业升学乃至成功创业打造坚实的基础。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让班级骨干明白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地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大学生更应增强疫情防护意识,有“壮志如铁”的决心,“风雨同舟”的真心,凝聚众智,汇聚众力,共渡难关。(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