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1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2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11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02教室举行第1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17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王金丽宣读了此次培训的安排以及考核形式和规则,其中包括集中专题学习、课外自学、实践活动、小组讨论、观看专题影片五个方面。培训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端正思想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极强的教育意义。

会上指出了本次培训的重点,对本期学员提出殷切的期望和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三是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务必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言有所得、行有所致,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扣好入党第一粒纽扣,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