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2022-12-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部署和安排,于近日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展现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和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

竞赛内容融知识性、思想性于一体,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悟原理,学党性、强党性。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彰显着经管学子“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自信与豪迈。

在各位参赛队的不懈努力下,经历激烈的角逐后,大赛落下帷幕,最终2022级电子商务班霍小荣同学夺冠。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深受洗礼、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担当奋进写好青春答卷。(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