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2-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K310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团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生支部书记朱旻旻、周可心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和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传达了《安徽三联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以及学院审议通过的《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上,王金丽做动员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各自特点,确立学习目标任务,努力引导师生形成由内向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深学、细悟、笃行;学院管理干部及各支部书记要抓好学习、宣传、调研、落实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教师要坚守服务学生的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