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奋楫扬帆,行稳致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例会

2023-02-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强化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班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2月1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全体班长、组织干部、辅导员助理参会。

会上,王金丽首先对2022年以来大家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春季开学工作部署,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积极做好新学期规划;积极引导并带动所有同学都重视学习,在抓好学习、安全教育基础上开展好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学业为基础,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做好安全与日常管理工作,要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各班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加强新学期文明校园建设的宣传、教育和检查。

本次学生骨干例会的开展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园学生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各项任务的开展打好基础。(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朱媛媛,摄影:吕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