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我校学子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受赞扬

2023-02-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基层社区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提到,2022 12月,安庆疫情严重,社区防疫任务十分繁重,志愿者严重短缺。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与金融专业朱新宇同学作为安庆籍大学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寒冷的冬天里,该同学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奉献他人,服务社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社区的防疫工作当中,不讲条件,不辞劳苦,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员先进性模范性。疫情好转后,朱新宇同学还多次参加社区服务大厅志愿活动,积极主动地为社区居民服务。他的行为举止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朱新宇为安徽三联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在志愿服务的过程深入基层,走进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激励自我成长,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成绩,也为三联学子竖起了一道亮丽的青春色彩。(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