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启动第二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3-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响应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宣传教育,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日下午14:00在K310召开了第二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执行院长占海文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金丽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第二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学习、安全工作、安全生活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会议审核通过《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及形式,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兼职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等方面来开展本次的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最后,执行院长占海文与全体辅导员签订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位。(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