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强化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3-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以“强化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为题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第四党支部书记朱旻旻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第二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2023年经济管理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党员在“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活动开展确有成效。随后,组织观看相关安全教育宣传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配合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并上报处理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定和谐。(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