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世界水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树立节水意识,迎接世界水日的到来,3月19日,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清溪路“世界水日”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根据安排统一前往清溪路社区,开始了本次志愿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利用制作的PPT在社区儿童服务站讲授有关世界水日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对于水有了不一样的了解,并认识到了水的重要性;同时带领小朋友们开展绘画,用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水,设计节水标志,呼吁大家不要浪费每一滴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小朋友们的节水、爱水、护水之情,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节约用水的种子,并生根发芽。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普及了水知识,在社区中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和风气,通过发动大家共同参与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节水、惜水意识。节约用水,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