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教学与学术研讨会

2023-08-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7月28日-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学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 年全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教学与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易秋香、骨干教师汪建刚、吴义凤、叶术青老师参加,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任郭国庆教授作了《当代服务便利理论与实践的最新发展》主题报告;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敬东教授作了《工商管理类的创新课程:人气营商理论的缘起、发展及成果》的主题报告;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苗锡哲教授作了《资源营销体系理论创新与实战应用》的主题报告;烟台大学李海廷博士作了《“赛教融合”视角下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分析》的主题报告;中国海洋大学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周荣森博士作了《公益帮扶与创新赋能融合的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的主题报告。

会议的参加,及时跟踪了市场营销专业在服务营销、营商学、资源营销方面的最新理论前沿,掌握了“赛教融合”视角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途径、公益帮扶与创新赋能融合视角下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措施,加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和学习,推进做好我校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传统专业改造建设。(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