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师资队伍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补充教师资源,优化师资结构。包括通过多种措施加大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如组织教师参加国内访学项目,组织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多种形式的外出培训;通过教学基本功大赛、说课、说专业等专题活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聘请专家、学者或通过邀请来校交流、讲座等形式,使学院教师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截止目前学院拥有一支具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不同学科背景,老中青结合,职称学历结构较为合理的的教师队伍。

其中学院自有专职教师64人,包括教授1人,副教授16人,博士7人,硕博占比92.2%,副高及以上占比26.6%。近年来主持省厅级以上教研、科研课题50余项,在国内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安徽省社科联课题各1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4项,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委托项目2项,省教育厅人才项目6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参编教材11部;获得安徽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奖1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