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第三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第一组召开第二次集中讨论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77

    为了把第三次教学工作研讨会推向深入,11月4日下午,学院第三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第一组在A213教室召开第二次集中讨论会。会议由我系与学生处负责召集,督导委、教务处全体成员、学生处副处以上干部、图书馆馆长、以及交通工程学院、经济法政系和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的院(系)副院长(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学科和专业带头人(含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集中讨论会由我系姜发根主任主持。 


    本次集中讨论会的重点议题是审议学院即将出台的《安徽三联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管理办法》(实行)、《安徽三联学院毕业论文(论文)工作规程》和《安徽三联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与会代表分别对上述三个文件进行了逐项讨论,并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院上下全力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关键时期,学院能够及时出台相关规章制度,不仅是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需要,也是学士学位评建的重要成果,对学院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效果和影响。


    与会人员还认为,在学院大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过程中,加强制度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但狠抓制度落实更为关键和重要。大家希望,通过持续的制度建设,推动学院规范有序、又快又好地发展。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提高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收获很多,学习和讨论将有力地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