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法政系多彩寝室设计大赛

2013-12-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80

    为宣扬繁荣寝室文化,活跃校园生活,增进团队合作,同时展现我系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经济法政系自律委员会于2013年11月27日中午12点30分举办了多彩寝室设计大赛,此次多彩寝室设计内容广泛,包括寝室卫生情况、寝室美化情况、寝室门牌设计等等。本次寝室文化节涌现出一个又一个创意独特,美观大方的优秀寝室设计,为同学们设计自己的寝室提供了宝贵的设计经验和设计思路;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全方位发展的素质。
    最终,12经济班女生6栋东112宿舍、12国本班男生3区南楼316宿舍、12国本班女生6栋东310宿舍、13经济班男生3区南楼110宿舍等共计10个寝室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朱旻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