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三联梦,经法情——经济法政系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2013-12-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18

    12月26日晚,经济法政系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李燕、该系领导班子和青年教师、辅导员等5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在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整场晚会载歌载舞,喜庆祥和。小品《查寝风波》、《好人》,相声《对对联》,歌曲《粉红色的回忆》,舞蹈《荧光舞》、《顶碗》等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老师们表演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和中英文诗朗诵《致橡树》让同学们看到走下讲台的他们别样的风采,09届毕业生童高杰奉献的现场秀让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而实时更新的师生1400余条微博互动,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温馨、欢乐。
    在《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圆满落幕。(金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