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法政系召开“评建倒计时”动员会

2014-02-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56


    2月21日中午,经济法政系召开评建倒计时动员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金会庆院长在“安徽三联学院201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暨评建‘倒计时一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了“2013—2014学年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例会”会议相关事项。
    会议认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到学院事业发展、前途命运的头等大事,也是关系到全体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要求大家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强化纪律,关注细节,尤其要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明晰评估的重要性以及自身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积极投身迎评促建工作,为学院的评估工作做出贡献。(吴兴梅 金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