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人文经济学院第一届趣味吉尼斯活动成功举办

2014-11-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296

    经过人文经济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筹备,11月24日晚,该院首届趣味吉尼斯挑战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你比我猜、单词接龙和一站到底。
    在 “你比我猜”环节,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一直为选手们呐喊加油,接下来的“单词接龙”就更紧张了,选手们个个对答如流,直至最后才得以分出胜负。最后一个环节“一站到底”包罗了各种知识、常识,可以说是真正考验选手的知识面了,场上的选手进行着激烈的竞赛,场下的观众也为他们紧张着。活动结束后,院团委书记杨春雨老师做了点评和总结。
     同学们都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主动的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的表现都很精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相互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