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话筒见证“匆匆那年” 主持人大赛“为梦启航” 我校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4-12-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735

   12月19号晚,安徽三联学院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以“梦·起航”为主题,展现了我校学子追梦之路的拼搏精神。本次大赛特邀合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合肥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曹亦农、安徽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姜永俊等担任评委,校领导鲁先长、王瑞友、姜发根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十三所在肥高校代表参加,各高校代表纷纷发微博为选手助威。

    比赛现场,当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10位参赛选手以机长和空姐服创意亮相开场时,立刻赢得了现场近800名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搭乘三联航班的追梦选手们以出色的播音主持、精彩的舞台表演带领大家乘坐着梦想航班,感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展示、即兴主持、才艺展示。选手们在舞台上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来自人文经济学院的七号选手刘江,凭借扎实稳定的台风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来自人文经济学院的锁雨烟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胡建飞。

    最后,由曹亦农对我们的选手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出选手们在主持环节的不足,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在言语之中不时透露出对选手的赞赏和对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认可。

     据悉,校园主持人大赛作为安徽三联学院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样化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语言魅力,展现青春风采,通过比赛的形式更好的锻炼自身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撰稿:涂大磊 权奥 摄影:周新 编辑:孙佼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