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趣味答题,铭记安全常识

2015-03-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032

       3月13日晚,安徽三联学院经济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在D03教室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14级经济与金融一班、14级经济学班、14级经济于金融二班以及14级经济与贸易专科班。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答题,第二轮围绕简答题展开,最后一轮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PPT展示。 在经历了三轮激烈的比赛后,分别角逐出了五名优秀个人奖和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 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储备,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使大家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供稿及摄影:学生会新闻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