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大蜀山宣誓活动

2018-12-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34

       2018年12月8日,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应合肥市高新区文明办、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参加大蜀山宣誓活动。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坚持初心,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缅怀革命先烈,共有30多所高校的近千名志愿者参与。

       上午九点,各大高校志愿者有秩序的来到宣誓地点江淮英雄烈士纪念碑下。活动伊始,全体志愿者庄严的站着,面向江淮英雄烈士纪念碑,郑重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宣誓过后,由志愿者代表献花篮,文明办领导整理花篮飘带。伴随热烈的鼓掌,合肥市高新区文明办赵娟处长上台致辞,带领全体志愿者重温志愿者精神。活动最后,志愿者集体合影留恋。

      志愿者宣誓活动,是对志愿者的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承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志愿者精神,警醒各位志愿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志愿者精神,增强责任感。(撰: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