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安徽三联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33

      为提高学生会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强化服务意识。11月5日中午,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K02教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芳同志、团总支书记张飞龙同志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2019级物流管理班柏彤同学主持。

      大会分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芳致开幕词;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飞龙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代会批复;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刘竹松作筹备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杨诺晴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推荐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宣读并通过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按大会议程进行选举,宣布选举结果;正式代表进行第二轮选举,选举产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团总书记讲话等七项议程。

      会议在监票人监督下,唱票工作进展顺利,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张世皇,武梦静等19名作为正式学生代表;从7名候选委员中选举产生了刘竹松,宋宛君等5位作为正式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刘竹松,马庆宏,宋宛君为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团总支书记张飞龙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积极维护学生权益,当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撰稿、摄影: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