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共建“新产业人才研究院”揭牌仪式

2020-12-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345

仲冬时节,学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宾朋满座,暖意融融,气氛热烈,12月19日下午,我校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新产业人才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安徽人和集团副总裁朱世军,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良进、人资总监陶宠、运营总监陈凤、运营经理杨东、招聘经理李明,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姜发根出席仪式,学校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继山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仪式开始,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陶宠总监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方案的主要内容与细节,随后,校企领导就合作共建“新产业人才研究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致强调,校企双方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着力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平台的内涵建设。


最后,姜发根副校长、刘良进副总经理分别作为校企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鲁先长副书记、朱世军副总裁共同为“新产业人才研究院”揭牌。


据悉,此次我校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主要围绕实习实训、课程实践、项目执行、师资交流等方面展开,依托共建产教融合平台—“新产业人才研究院”,双方搭建研究团队,共同推进课程建设与教材开发,引入课题开展横向项目合作,共同进行项目申报与论文发表等。(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子  摄影: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