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会议

2020-12-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312

12月19日,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安徽大学主办的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0年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来自省内外32所高校160多名经管专家和教授齐聚一堂,我校副校长蔡文芬、财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等一行7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创新与发展:经济管理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主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并现场聆听了来自安徽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教授的精彩报告。我校人员积极参加交流与研讨,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分会场上,副校长蔡文芬教授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高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现场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互动。


此次会议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各高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的成功经验,也带动我们思考如何形成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的协同机制,从而助推我校经管学科专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