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部署安排期末各项工作

2021-01-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329

12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2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副院长郭玉芳、张绚怡、郝西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上,重点对本学期期末试卷审核、监考安排、试卷领取、监考纪律、学生考风考纪和试卷批改等各项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也强调了课时核对,教案、作业、实验报告册、平时成绩登记册的整理归档,以便更好地配合学校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同时对下学期期初有关教学安排提前做了说明。占海文对寒假放假安排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学生实习、学科竞赛、个人提升等工作要常抓不懈,最后对2020年全院工作作了简单的总结与梳理,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提出了展望。(撰稿:祝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