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竞赛主题讲座

2021-05-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66

5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 201教室开展了题为“经管类专业学科竞赛在创新教育中的有效性研究”的学术讲座,学管副院长郭玉芳副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开始,郭院长介绍了目前学科竞赛的发展趋势,对学科竞赛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学院学科竞赛的参与和获奖的情况。针对同学们参与较多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国际贸易大赛、金融投资大赛、电子商务“三创赛”等学院主要的学科竞赛类型详细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讲座也邀请了2019级市场营销班的张守瑜、2018级经济与金融3班的吴圣和2018级市场营销班的何洋进行竞赛经验分享。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学科竞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培养和提升创新思维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张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