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部署班风学风建设月工作

2021-10-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57

为培育优良学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8日,在K310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管院长王金丽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指出,良好的班风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力量,使班级具有团结和睦、文明礼貌的和谐关系,勤奋进取、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并能极大地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集体责任感,对于构建学习型班级具有重要的作用。为加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月工作,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所有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强调早晚自习纪律、日常课堂纪律,创建“无手机、无迟到、无旷课课堂”;鼓励学生多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认真备课四六级考试等;所有班级干部、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

本次会议对经济管理学院班风学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深入开展打下了基础。(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