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2021-11-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55

11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K02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律委员会骨干及各班委共170人参加会议。

在培训会上,学管副院长王金丽给他们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强调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热心服务,不断学习,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高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干部,既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又要促进班级和谐,带动同学共同进步。不断“充电”,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接着,5位优秀学生干部展开工作方法交流,分别讲述他们在任职期间的经历以及经验,并分享了一些处理班级问题的方法和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班干部。

通过这次培训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自强不息,力争上游。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应懂得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潜力,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积极地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其他同学,要切实、灵活地带动大家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班级的集体荣誉而不懈奋斗。(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顾浩宇)